close

  

 很多人問我說我的睫毛是接的嗎🙋🏼

搞的我不得不分享一下‼️

 

厲害睫毛膏👀是日本紅很久的 #mote_mascara✨

  

這牌睫毛膏標榜內含有對睫毛很好的美容液,還有增長睫毛效果👁

  

那樣厲害效果加上被雜誌燒啊燒

第一隻下手的是紅色款濃密

濃密那些根本不用說

我發現我發現

睫毛好像有偷偷長長😱

這實在太神奇了👏🏻

  

一樣實測幾天~

我發現藍綠色這隻!超強!

除了濃密纖長外

還翹翹又持久

是不是女人們都非常愛啊😳

 

#買這隻不會讓你後悔

#眼影是can_make日本限定招桃花色

 

 

  

#vivi姊真心推薦

 

➡️ FB🔍日本代購-Mr.K

➡️ FB🔍日本代購-Mr.K

➡️ FB🔍日本代購-Mr.K

 

⚠️對了!若你沒常刷睫毛膏

這牌子也有睫毛生長液

聽說也非常膩害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